close

首次寫YoonSica的短篇…
很喜歡她們在節目中眉來眼去的互動
眼神太有愛了

(發表於2012年7月30日)

 

《Fragment》

 

晚上八點,在公司的健身房內還有一個人在。

二十出頭的女性穿著白色Polo衫和黑色運動短褲,捲起袖子到肩膀,白晢的手臂上都被一層薄汗蓋住,雙腳在跑步機上從未停止,跑步機的顯示器標示著00:25:01,也就是她已經跑了25分鐘。

作為韓國國民偶像女子組合少女時代一員的鄭秀妍,是號稱的懶蟲,給人的印象是喜歡睡覺、喜歡冷氣、一旦要運動就沒精打采,事實上確實如此,但眼見其他成員平日都鍛鍊有素,她偶然也會突破自己一個人去做運動。 

顯示器去到00:29:58,跑得氣來氣喘的鄭秀妍在00:30:00來臨的一刻立即把跑步機停下來,整個人乏力的垂下四肢跌坐在地上,雖然國民偶像就這麼坐在地上好像有失儀態,不過誰管她呢?向來缺乏運動的鄭秀妍就這樣子跑過30分鐘,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事。

 「哥,來接我呀。」拿起丟在一邊的iPhone就立馬打電話給經紀人,而作為少女時代的經紀人哥哥,也是義不容辭在快餐店吃晚飯途中駛車過來。

鄭秀妍坐在經紀人的車上,在她戴上耳機準備享受音樂之際,經紀人這麼說︰「很快就到八月了,妳們的誕生日。」

於四月出生的鄭秀妍,理解說話的含意,臉上浮現淺笑︰「嗯。」然後把耳機塞進耳朵裡。

iPhone的音樂播放器隨機播著音樂,每首都是鄭秀妍喜歡的歌曲,當然少女時代的歌也是一首不漏的存著,歌手們經常都會聽自己的作品,看有哪裡可以改進。

剛剛播完《Let in Rain》,然後一個熟悉無比的旋律就立即送到耳邊。

嗯,當然熟悉呀,已經聽了五年啦。

少女時代初出道的《Into the New World》。

經紀人在不久前才說的「誕生日」,就是少女時代初出道的日子,九個仍有稚氣的少女在舞台上跳唱,是每位成員人生路上的新一頁,鄭秀妍仍然。

聽著喜歡的音樂,加上運動後的疲倦身體,鄭秀妍就睡過去了。


 

她醒來一刻是在少女時代宿舍前,似乎經紀人沒法子叫醒鄭秀妍,於是向宿舍裡的崔秀英求救。 

「妳看,經紀人哥哥也沒妳辦法。」見到室友慢慢睜開睡眼,崔秀英乾脆連她的耳機也摘下。 

「我就是累了嘛…」鄭秀妍揉搓眼睛,像個高貴的公主以優雅的姿勢下車,踏到水泥地上還不忘抓住崔秀英。

「哥辛苦了。」「再見。」崔秀英和鄭秀妍向經紀人道別後,一長一短的身影就走回屋內。

「啊~冷氣~~」在玄關脫鞋子後,踏進屋內感受一股清涼感的鄭秀妍伸一個懶腰,果然宿舍的溫度是最舒服的。

「噓。」然後崔秀英用手捂住她的嘴巴,另一手舉起食指比在嘴前要自己安靜。

鄭秀妍皺起眉頭一臉不解的盯著崔秀英,崔秀英知道鄭秀妍這個女王不好惹,立即指向客廳裡唯一躺在地上的身影。

林允兒。

少女時代的門面,國民偶像中的偶像,歌舞好,演技好,臉蛋可以說是可愛又可以說是帥,手長腳長的,不論男女老幼都喜愛的林允兒,現在不是太有儀態地像屍體……不對,像毛毛蟲般用棉被包裹身體,在沒有沙發的客廳地毯上放了許多軟墊睡著。

鄭秀妍抓開崔秀英的手,問︰「允兒怎麼了嗎?」

「生理痛。」

「很少有啊,允兒會生理痛。」林允兒是權侑莉的室友,應該像權侑莉一樣身體健康才對嘛,而且聽見林允兒說生理痛也太罕見了。

崔秀英也認同,不過她也知道背後原因,用不懷好意的眼神調侃鄭秀妍說︰「不知道是誰一整天都要人陪她吃冰淇淋、冰棒、蛋糕啊………」

鄭秀妍似是被截到痛處般踢了崔秀英一下,崔秀英吃痛的摸住被踢的小腿︰「唉呀不跟妳這個暴力女王站在這兒,Sunny、侑莉和孝淵在房間等我玩撲克……」然後輕步走向房間。 

 

 

成員們都知道林允兒在客廳熟睡,所以都紛紛走進房間玩和休息,鄭秀妍看見地上的毛毛蟲,往廚房拿了一杯開水就坐到林允兒的旁邊,仔細端詳林允兒的睡顏。

在韓國拍攝《愛情雨》的途中錄製了日輯《PAPARAZZI》,後來還要為《愛情雨》到日本宣傳的林允兒,黑眼圈早已愈來愈深,然後兩天前還與飯們舉起五週年派對,在被熾熱光輝照亮的台上演出,還不忘為自己擦汗和扇涼,想必就算是林允兒這個活力小孩,也會累倒吧。

熟睡的林允兒臉上有點憔悴,似乎之前因為生理痛而無法好好入睡,鄭秀妍見到林允兒的肚子上有些突起,大概是暖水袋,鄭秀妍想暖水袋會不會是已經失溫而伸出手去摸的時候,林允兒察覺到旁邊的動靜而睜開眼睛。

「姊姊…」表情有點委屈。

「對不起,吵醒妳了。」

「沒有,我根本睡不好。」林允兒把棉被挪開,想與鄭秀妍並肩而坐,無奈彎起上半身的時候腰部傳來的一切感覺都使她吃痛,痛得她的臉都扭曲了。

「痛的話就躺住吧。」鄭秀妍伸手到林允兒的額上,把想要爬起來的人壓下,面對鄭秀妍,林允兒也乖乖的躺回軟墊上,眼裡因為疼痛而起霧。

兩人沒有說話,彼此都聽見每個房間裡傳出成員們的歡笑聲和吵鬧,也有默契地覺得老小徐賢此刻一定在抱怨姊姊們太吵而使她無法專心讀書。

林允兒仰視鄭秀妍的臉,Polo衫翹起的領子遮擋了一點下顎,卻沒有影響林允兒對鄭秀妍的審美觀,褐色帶金的頭髮被鄭秀妍盤在腦後,身體飄出的香體乳氣味,林允兒知道鄭秀妍一定到過健身房。

此時鄭秀妍仰頭喝著開水,眼睛也閉起來享受水的滋潤,在林允兒的眼裡她就像是一位天使。

林允兒覺得此生今世能夠遇上鄭秀妍是最美好的事。

儘管鄭秀妍平常是個惜字如金的冰山公主,可是一旦接到工作就會努力練習;儘管鄭秀妍經常被狗仔隊拍到與其他男星一起上街,她卻是我行我素的態度去面對一切不好的謠言、認為清者自清;儘管鄭秀妍被大眾認為是少女時代最懶惰最缺運動的人,林允兒可是知道鄭秀妍總會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默默耕耘。

 

 

見到鄭秀妍放下空空如也的杯子,林允兒伸出手,用指腹掃著杯子的邊緣,還感覺到一些濕潤。 

「想喝水?」注意到林允兒手上的動作,鄭秀妍問。

「不是。」林允兒搖搖頭,揚起嘴角,有別於平常的鱷魚笑,現在她的臉上是溫柔無比的笑容。「只是在想,姊姊一直都在努力,好厲害。」

見到林允兒這張表情,又可愛又秀氣,比平常的她更有魅力,使鄭秀妍的臉紅了:「……笨蛋,妳自己也不是一樣在努力嗎?妳看看妳現在的身體變成怎樣了。」

在九人中發出最閃耀的光茫,臉蛋老是在電視劇和代言產品上出現,卻一點也不囂張的林允兒。

會哄人笑又會安慰別人,即使自己的狀況不佳,也會強忍淚水和痛苦堅持下去的林允兒。

讓人心疼的孩子,林允兒。

嗅到言語間夾雜著酸酸的氣味,林允兒知道鄭秀妍在為自己心疼。

縱使如此鄭秀妍的眉間愈來愈緊,林允兒的心頭現在倒是只感覺到一股幸福。

她伸出手,想要撫摸鄭秀妍的臉頰,還沒有觸碰柔軟的肌膚,鄭秀妍先靠下身體讓林允兒的手更易到達。

見到鄭秀妍的主動,林允兒的小能眼睛稍微瞪大。

大概是很久沒有這麼接觸過,鄭秀妍也很想林允兒吧。

「我喜歡努力的姊姊,非常喜歡。」林允兒瞇起眼睛,眼下的兩條年糕更加明顯。「要是陪姊姊吃冰品姊姊就能夠充滿活力的繼續在舞台上閃耀,我……」

「噓。」妳就要怎樣呢林允兒?「不許亂說話。妳喜歡痛的話我現在揍妳喔。」鄭秀妍的食指點在林允兒的唇上,皺起眉說。

「哈哈。好的。」服了鄭秀妍的強勢,林允兒噗哧一笑,鄭秀妍的每個舉動,實在太可愛了。林允兒接著說:「姊姊呀,我能夠遇見妳真的好幸運,還能夠與姊姊站在同一個舞台上……這五年對我來說,真的好像造夢一樣。」

「所以,我是妳的夢中人?」習慣聽林允兒的甜言蜜語,鄭秀妍不再像當初般小鹿亂撞害羞得找洞躲,卻還會喜歡被林允兒的說話寵溺著。

「姊姊也會開玩笑呢~~」鱷魚笑。

「傻子。」捏上林允兒的臉。

 

 

後來鄭秀妍趴在地上,兩手撐著軟墊看著旁邊的林允兒,而林允兒仍舊保持躺在地上看著鄭秀妍。 

兩個人聊了很多沒營養的事情,比方說是她們自行編製的鹿黃瓜星王子與冰山國美人的童話故事。

充滿理想的二十代,國民偶像少女時代快踏進五週年,也保持了五歲小女孩的天真。

鄭秀妍跟林允兒說,下個月不會再拖著林允兒到處吃冰。

林允兒跟鄭秀妍說,姊姊不帶我去吃冰,那我帶姊姊吃小黃瓜。

鄭秀妍跟林允兒說,妳敢試試看?然後用手指彈了林允兒的額頭。

哪怕林允兒在某一天真的被打傻,像現在一樣笑得痞痞的……

外表漂亮動人,性格像個小鬼,就是這樣鄭秀妍才喜歡。

「姊姊,抱我。」林允兒伸手摸著鄭秀妍的手臂。

「不要,我滿身都是汗呀。」從健身房回到宿舍的鄭秀妍,除了那一點香體乳外就沒有塗別的東西,要不是見到林允兒躺在客廳,她都一定立即跑去浴室。

「我不介意呀。」

「我介意。」

「姊姊不喜歡我嗎……?」林允兒抿起下唇,一雙眼睛閃閃亮亮的,不愧是經驗豐富的女演員,這完全是被丈夫丟棄的妻子啊。

「不是哦。」鄭秀妍挑一挑眉,想說妳裝可憐也沒用。

鄭秀妍沒能像林允兒能夠坦率地表達心意,雖然聽金泰妍和黃美英說像林允兒那樣的小孩子會喜歡驚喜,鄭秀妍最後總會放棄主動向林允兒示好的念頭,原因都是很害羞,還有怕那樣子會激發林允兒的腹黑因子,一轉身就被林允兒這個小色鬼壓在一邊。

不過難得見到林允兒現在委屈的被生理痛折磨,鄭秀妍又覺得面對柔弱的林允兒,偶然示好也不壞。

「抱抱不行,」鄭秀妍的手撐到林允兒的頸側,掌下感覺到林允兒散落的柔順髮絲。雙眸對上林允兒的小鹿眼睛,雖然林允兒的眼神很迷人,但鄭秀妍有自信一定不比林允兒遜色。

看著自己身上的鄭秀妍,林允兒揚起剛才的溫暖笑容,讓這份笑容融入於中————

「Kiss、倒是可以呀。」

 

 - END -

 

小賢:我沒有抱怨姊姊們太吵,只是抱怨允姊姊和西卡姊姊在客廳親熱害我不敢出房門拿紅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