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ᴗ̵̍꒪ͦ ) 嘿嘿嘿

是不是很想看H?是不是很想看H?是不是很想看H?是不是很想看H?
林允兒xi:你們啊…一天到晚就想看色色的東西……(無言狀

偏不給看!因為我還沒寫完啦!(;´༎ຶД༎ຶ`)
文卡住了、鄭秀妍還嗨著但是卡住了。

想換個心情所以寫《MUSE》
大家新春快樂,恭喜發財,金銀滿屋,身體健康,事事順利。
各位寫手新一年要多挖坑 然後像我一樣得到『填不完的坑 N個』σ ゚∀ ゚) ゚∀゚)σ 

還有春節別吃得太飽 會胖死的。

 

《MUSE》

 

12.

 

徹夜未眠的林允兒隔天早上醒來,仍是不忘鄭秀妍抓狂的畫面。鄭秀妍的表情和說話,像錄影帶般在她腦內重播,而她卻找不到停止的妙方。

 

她起床梳洗,帶著黑眼圈上班。今天又是如常的一天,早上回到辦公室喝咖啡、工作、喝咖啡、吃午飯、工作、喝咖啡、工作……在下班前十五分鐘停手,直到部門同事都走了,到朴孝敏的!屜翻找零嘴,邊吃邊滑手機。

 

「允兒,下班了沒?」

 

「…今天我沒精神陪妳加班唷。」林允兒看到具惠善就嫌棄地說,本來不同部門的同事怎麼最近好像經常見面?

 

「呀!林允兒,我是這樣的人嗎?」具惠善說罷,咬著零嘴的林允兒點頭,氣得她咬牙切齒。「之前我是趕新項目才拜託妳,而且最後還不是有外援加入才能完美解決嗎?妳實際上也沒幫我什麼!」具惠善所說的外援,當然是指鄭秀妍。

 

「…別忘記那位重要的外援是我call來的喔。」林允兒挑起眉得意的說。「那,找我有什麼事?」

 

具惠善又再一次成功讓林允兒上釣了,笑得比林允兒更加得意︰「妳收拾一下,跟我走。」

 

「裝什麼神秘啊…難不成妳要帶我去一個浪漫的地方跟我告白?我對惠善姊沒那種情結。」她說罷,具惠善便雙手抱胸,擺出一副要威脅林允兒的表情,唸著要我愛上妳等一百年之後再說吧。

 

林允兒照著具惠善的吩咐收拾好,跟著她離開公司,來到公司大樓的大堂,林允兒以為具惠善要帶她到外面去,怎料前方的人卻是向旁邊大樓的方向走,鄭秀妍工作的公司就在那兒。

 

「妳怎麼走這一邊啊?」林允兒剛說完,眼前就被一個突然冒出的身影給擋住視線,她差點就撞上去。

 

「我們又見面了,林小姐。」崔始源笑呵呵的跟林允兒握手。

 

林允兒沒空管被握著的手,只是充滿錯愣與驚訝,瞪著向崔始源比wink的具惠善看,心中吶喊:你們認識對方的嗎??

 

「妳就不要疑惑我跟具小姐的相識過程了。我現在想帶妳去一個地方。」崔始源彷彿有讀心技能,看穿了林允兒臉上的困惑表情。

 

「去哪裡?」林允兒問。「惠善姊妳要把我賣了嗎?!」

 

「唉,拿妳去賣也不值錢,誰買妳這麼慘啊,肯定所有錢都被妳吃清光。」具惠善調侃她說,捏起她的臉頰︰「他要帶妳去看Sica工作的地方。我都聽說妳跟Sica的事了,妳怎麼都不去了解Sica在做的事就拒絕她的請求呢?允兒呀妳不是這麼無情的人。」

 

林允兒瞬間就知道是崔始源把來龍去脈說給具惠善聽了。被提醒拒絕鄭秀妍的事,心裡又萌生內疚感。

 

「這邊來吧。」崔始源替林允兒戴上訪客證件,帶她走到升降機去。升降機關上門前,崔始源給具惠善wink一個,他們的計劃成功了––––––崔始源給具惠善最好的穿搭方法,具惠善給他帶林允兒來。

 

升降機往上升的時間,林允兒開口門︰「是Jessica叫你找我的?」

 

「不是,是我有事要妳來。」崔始源兩手插進褲袋,眼睛盯著不停遞增的樓層數字。「Jessica今天聯絡與她合作過的模特兒……那些模特兒不是退了圈,就是成了超級名模,她執著於不與名模合作,所以能找的人就更少了,最後一個都沒成功。」

 

「她找不到模特兒跟你有什麼關係?」

 

「她沒有模特兒的話就不能參加時裝展,我跟她的鬥爭就完結了。我跟她都想成為Design Director,在公司裡她是我唯一認定的對手,我不想在與她的鬥爭裡不戰而勝。」崔始源說。「時裝秀是每個設計第一次面世的重要時刻,沒有模特兒而不能參展,設計不能第一時間經由媒體發佈消息給外界,受行內買家注目的機會率也會降低。她現在還沒開始就先輸掉競賽,而妳是她參賽的籌碼,所以她不能說服妳,就由我來說服妳––––––這就是我今天叫妳來的目的。」

 

此時升降機停下來,門打開了。

 

「歡迎來到我們的世界。」崔始源站在林允兒身後,兩手用力拍了林允兒的肩膀,帶著林允兒進入公司辦公室。

 

走在崔始源身後的林允兒感受到很多異樣目光,也不敢四處張望。她只發現設計公司和自己的科技公司的環境氣氛截然不同,自己公司的人大部份都下班了,可是這裡的人還是忙得團團轉。瞥見員工每張都是疲倦不堪的臉孔,但是雙手仍然歇而不止的在工作。

 

「最近大家都忙於發佈秋冬系列的服飾,所以有點混亂。」崔始源解釋說,他在一個關上門的設計室前停住,說:「Jessica和她的團隊都在裡面努力中,雖然現今階段沒找到模特兒。」

 

聽見崔始源最後一句話,林允兒無奈地看著設計室的門,在想自己竟然對於一個設計團隊如此重要。

 

「我現在來還有意義嗎?可能Jessica已經改變設計方案了吧?」林允兒盯著把手問,她在猶豫自己是不是要進去。

 

「只是一天時間,也不可能改太多,而且她今天一整天都在打電話。」

 

「我走進去也只是會再讓她感到失望而已。」林允兒於內心的矛盾裡掙扎中。「即使我答應成為模特兒,我沒有這方面的技能,而且沒信心短時間內學好。」

 

崔始源揚起嘴角,「妳已經在假設了當模特兒之後會是什麼情況了。」他說也就表示林允兒的潛意識已經做好決定。

 

「妳所故慮的事不用擔心,妳以為我們是誰?我們是經歷萬遍風雨的設計師啊。模特兒在上秀前一天才學會走路,一個晚上我們也能教她走T台。」崔始源說,在林允兒疑惑之際拉下把手開門。

 

此時驚訝於崔始源的動作的林允兒,完全沒想過這是使她改變人生的轉捩點。

 

 

- TB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