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e14  

4月到5月中也不會更新
因為春天來了我要去追我的春天(才不是)
大家5月再見。

至於大家期待的H文(?)
我還是壞心眼的七夕才放後續出來(・∀・)

ByeBye.

 

《MUSE》

 

14.

 

林允兒跟鄭秀妍回去設計室,這一次她終於能夠仔細觀看鄭秀妍工作的地方。設計圖、便利貼、布料樣式和文具都隨處可見,雖然看上去是凌亂,但實際上是能夠方便設計師做事的格局。

 

鄭秀妍在其中一桌拿了捲尺跟林允兒說:「轉身,我要量度妳的尺吋。」

 

鄭秀妍抓著捲尺的末端量度起林允兒的背寬,略有所思的滯住,然後放下捲尺把設計室門鎖上,說:「褲子衣服都脫掉吧。」

 

「咦為什麼?!」林允兒被鄭秀妍的話嚇到,但她知道鄭秀妍不像在開玩笑,而且門都上鎖了。

 

「妳的衣服不貼身,量度會有誤差的。」鄭秀妍說。「不用害羞,大家都是女人,妳有的我都有。」

 

林允兒還是糾結的站著,雙手放在襯衫鈕釦上猶豫不決,可鄭秀妍就不耐煩了,她在林允兒自脫前就伸手替她解鈕釦。

 

「這…這我自己來!」林允兒慌張的說,話語一出鈕釦都給鄭秀妍解完。

 

鄭秀妍把林允兒的襯衫和西裝外套一併掀起,漫長的設計師之路,她親手為很多人量過身,身材姣好的模特兒在她面前脫得只剩內衣褲的畫面屢見不鮮,所以她沒理會林允兒的尷尬。

 

害臊得想找洞鑽的林允兒上身只穿內衣,當鄭秀妍的手移向她的褲子鈕釦,林允兒立即抓住鄭秀妍的手:「褲子,我自己脫。」

 

「哦。」聞言鄭秀妍就放開手,在一旁待著耳根通紅的林允兒在她面前脫褲子。對鄭秀妍而言眼前畫面是跟呼吸一樣自然,在林允兒心裡卻是終極的羞恥Play。

 

等林允兒脫好衣服,鄭秀妍就上前替她度身,期間她們沒有說閒話。林允兒只是聽好鄭秀妍的命令照做,她要她站就站,她要她蹲就蹲,鄭秀妍把不同部位的數字抄下,林允兒趁著她握起鉛筆記錄的短暫時間,打量鄭秀妍認真做事的臉孔。

 

「好了,穿回衣服吧。」量度完畢,鄭秀妍拍拍林允兒的肩膀說道,溫度從鄭秀妍的掌心傳到她稍有冰冷的肩頭,

 

感覺什麼都被看光的林允兒也不管尷尬不尷尬,即使在鄭秀妍赤裸裸的目線下也漸漸不覺害臊的穿回衣服。

 

「我會把原來設計的衣服樣版修正一下,明天妳下班後來試身,妳到前檯說是來找我的就好了。」鄭秀妍把林允兒全身尺吋輸入到電腦裡。

 

「好的,妳還要留在這兒加班?」林允兒問。

 

「嗯,我希望時間秀兩星期前能夠準備一切,然後剩下的時間來教妳怎樣走秀,算算手指,現在只剩下四週時間……所以不得不加班。」鄭秀妍說完就坐在電腦前盯著螢幕。

 

「那我先走了。」

 

「再見。」

 

「等等。」林允兒打開門要走的時候,鄭秀妍又叫停住她。

 

「嗯?」

 

「謝謝妳,明天見。」

 

鄭秀妍一句話讓林允兒整個晚上樂呵呵的,好像解決了一件事整個人都飄飄然,回到家還邊哼歌邊洗澡。

 

只是她隔天早上回到公司,就被八卦的同事包圍著。

 

「允兒,妳兼職當模特兒啊!是不是可以穿最新款式的衣服?」

 

「下季流行的款式是什麼?」

 

「欸告訴我怎樣當兼職模特兒,我女兒也想加入演藝業,是不是先當兼職模特兒比較好呀?」

 

林允兒皺著眉繞過這些只顧著想八卦的同事,原本走往會計部的方向改變為走向銷售部。

 

「允兒呀,早安,這麼早就來找我,想我嗎?」具惠善抬眼望見林允兒氣沖沖的走來,就猜想到林允兒一踏進公司就被同事們包圍了。「妳走這麼急,沒吃早餐吧?要不要吃個牛角麵包?」

 

「不要!」林允兒搶過具惠善手中的麵包,氣憤的咬一口。「為什麼把模特兒的事告訴同事們了?」

 

具惠善抓著後腦勺裝傻的笑,指著被林允兒咬過的牛角麵包說:「事緣就是這個麵包……」

 

「別胡說。」林允兒生氣的再咬了麵包一口,恨不得具惠善就是手上被她捏緊的牛角麵包。

 

「剛才上班時崔始源塞了一個牛角麵包給我,恰好被同事們看到,就被追問為什麼我會認識崔始源,於是我就開始說來龍去脈,由最初妳跟Sica認識的原因開始。」

 

林允兒沒好氣的扶額,她連麵包也不想吃了:「惠善姊啊,除了佩服妳我沒有什麼感想了…妳竟然能在短時間用一言兩語把所有事都講出來。」

 

「說完我也覺得對不起妳,可是再想想,如果妳作為模特兒成名了,終有一天也要有人宣揚妳的故事,那位偉大的傳教士就是我啊!」具惠善拍著林允兒的肩膀嘻嘻笑著,終究還是沒有覺得對不起林允兒。

 

故事的主人公只是沮頭喪氣的一邊把麵包吃完,一邊回到會計部門被其他同事繼續轟炸。

 

她以為答應做模特兒的事,對她的生活應該影響不大,只有假設每天下班都要到鄭秀妍的公司一趟、還有到時裝秀那段時間會比較忙碌而已––––––當她看到在會計部圍繞著她座位等候八卦的同事們,她就知道自己天真極了。

 

怎麼會影響不大呢?林允兒在遠距離看到自己的座位已經有股想翹班的衝動。

 

對現在的林允兒來說,成為模特兒或許是一場災難。

 

 

- TB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