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反正沒有R-19情節我就不鎖了XD

 

 

 

聽到玄關的有動靜,鄭秀妍放下雜誌,關上從一開始就沒在看的電視,小碎步靜靜地往玄關走。

 

林允兒進屋時就注意到玄關多了一雙不屬於自己的鞋子。經過她推測,鞋子也不屬於合租室友金太妍和其女友黃美英,那剩下的選項就是−––−––

 

「秀妍。」喊那個人的名字之前,她就注意到客廳的聲音,現在背後被一團軟軟的東西抱住,證實了她猜測沒錯。「妳怎麼來了也不告訴我一聲…?」

 

「我打算給妳驚喜,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鄭秀妍放開林允兒,把她的臉擰過來,一手捏著林允兒的下巴問。

 

「我猜?不是我生日、不是妳生日、不是交往紀念日、不是Kiss紀念日、不是初夜紀念日、不……」林允兒調皮的說下去,唯獨提到“初夜”二字就被鄭秀妍封嘴了。

 

「哈哈,不鬧了。是情人節。」林允兒溫柔的拿走鄭秀妍的手,往她手背親一下。

 

「算妳機靈。」鄭秀妍沒好氣的說。林允兒踩著拖鞋走到廚房,倒了一杯開水喝著。

 

「太妍呢?我這星期幾乎都在公司過,都沒有聽她說情人節計劃。」林允兒看不見屋內有其他動靜,猜想金太妍一定帶女朋友跑去慶祝情人節了,而她卻是剛加班回家才見到女朋友一面的可憐鬼。

 

「我來的時候她剛好跟Fany出門,太妍說回去全州過週末,明天晚上才回來。」鄭秀妍奪過林允兒手上的馬克杯,把剩下的水喝完。「…我還以為妳不回家了。」

 

「如果妳說妳在我家,我放下工作不惜一切也趕回來啊。」林允兒一手抱著鄭秀妍,把她拉近自己,藉著美好的身高差吻了她頹頭。

 

情人節這種日子啊,大家成雙成對在街上走來走去,恨不得想要把全世界生物閃死才罷休,整個星期老是在加班的林允兒也能理解鄭秀妍的寂寞。

 

鄭秀妍也心疼林允兒老是在加班,看到林允兒的疲態自己卻無能為力減輕她工作上的負擔,唯一能做的就是主動提出情人節什麼禮物都不要慶祝也不要,那大概能夠減少林允兒生活上的壓力,但是連情人節也無法見面的話就有點傷心了,所以鄭秀妍才先斬後奏的來林允兒家。

 

「不過幸好妳過來了,工作辛勞後回家就看到妳,我很開心。」林允兒搶回馬克杯,把它放在一旁,然後捧起鄭秀妍的臉,直接親上久違的柔軟唇瓣。

 

鄭秀妍努力回應著她,一手環住她的腰,一手按著她的後腦勺,讓她們保持零距離,用唇舌交換一段時間沒見面的思念和愛慕。家居和公司兩點一線的生活持續久了,林允兒幾乎要忘記總是在鄭秀妍四周飄著的香氣,那總是讓她感到舒適的氣味,現在又包圍自己了。

 

就像野生動物一般,透過嗅覺本能,這股香氣慢慢喚起林允兒工作期間想念鄭秀妍的難過,她離開了鄭秀妍的朱唇,輕柔的吻上她的額頭、眼睛、鼻樑,用手抓開鄭秀妍耳側的頭髮,含住鄭秀妍發紅的耳珠,伸了舌頭順著鄭秀妍頸側的線條舔下一道痕跡。

 

這小動作已經足以使兩人呼吸變重,抱住林允兒的鄭秀妍更是覺得有點軟弱無力了,推開吻著自己脖子的林允兒,兩手按著她雙肩,埋在她胸前深呼吸,兩人的呼吸頻率重疊,能夠感受對方胸前的一起一伏。

 

林允兒的手探進鄭秀妍的髮絲之間,五指輕輕按壓著鄭秀妍的頭皮。當鄭秀妍感到緊張或疲累,林允兒都會幫她按摩頭皮,「舒服嗎?」林允兒停下手上的動作,問道。

 

鄭秀妍點頭,蹭著林允兒的肩頭。她的頭髮摩娑著林允兒的肌膚,微細的摩擦足以讓林允兒體溫上升。

 

林允兒低頭又吻了鄭秀妍額頭,然後一雙清澈的眼眸注視著鄭秀妍的褐色瞳孔。在鄭秀妍的眼裡,林允兒的眼睛任何時候都好像裝載著一片星空,總是讓她著迷不已。

 

「那我們來做更舒服的事情好不好?」

 

林允兒沒等鄭秀妍給她回覆,霸道的堵住鄭秀妍的嘴巴,想要開口說話的鄭秀妍讓林允兒不費勁的把舌頭伸著她嘴裡,兩人又再次毫不保留的互相索取,被吻得有點缺氧的鄭秀妍滿耳通紅,身體也燙熱無比,開始扯著T-shirt的衣領。

 

意識到鄭秀妍有所動作,林允兒突然蹲下,被吻得頭昏眼花的鄭秀妍不明所以的眨眼睛,俯視只見林允兒掀起她的衣服下擺,像小狗一樣舔著她的腹部,她從林允兒的手接過衣服下擺拭去上衣,讓林允兒有更多移動空間。還記得第一次做這種事,脫衣服都磨磨蹭蹭的不敢脫,可是現在都沒顧慮了,因為眼前的是愛著她的林允兒。

 

把上衣放在一邊時,她意識到她們正在廚房,她沒想過在床以外的地方做,一想到就感到很害羞,也很怕身體受不了疲累。「允兒啊…我們…到房間好不好……?」她撫上林允兒的臉頰,讓她停下舔吻動作。

 

「好。」林允兒站起輕啄鄭秀妍的嘴唇,笑著拉起鄭秀妍的手帶領她到房間去。

 

     

 

我親愛的病友們說要把H文分開幾截來放啊哈哈哈哈哈~

各位春節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