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更新
林允兒跪主機板前夕(不對)

我有120%的Holiday Mood呀
不想上班,不想上課,只想寫文趴在家裡睡睡睡吃吃吃……

真是充滿罪惡感的Holiday Mood。

 

《MUSE》

 

11.

 

鄭秀晶洗完澡出來,剛好鄭秀妍踏進家門。鄭秀晶想要上前給鄭秀妍一個擁抱,但看見她親愛的姊姊像塊被扔向大門的抹布一樣,順著大門向下滑。

 

「姊妳怎麼了?!哪裡疼嗎?」鄭秀晶以為她是身體哪裡不舒服,緊張地連忙上前扶著鄭秀妍。

 

「I'm screwed…秀晶啊,我竟然向一個陌生人動怒了……」

 

鄭秀晶聽見她姊並不是身體不適,立即鬆口氣,回應說︰「妳平常也會對我動怒啊,沒什麼大不了。」

 

鄭秀晶預想鄭秀妍會給她一記怨恨的目光,但是鄭秀妍的崩潰比她想像中嚴重。「But I really need her help…雖然她剛才拒絕我了。」鄭秀妍抓著自己頭髮說,她非常後悔向林允兒發脾氣還說了那些話,更無奈的是現在又要從零開始尋覓新的模特兒,讓她認為自己浪費了寶貴時間去接觸林允兒而更加沮喪。

 

鄭秀晶身為局外人,唯一能做是聆聽鄭秀妍的不愉快經歷,同時也對林允兒這個人產生好奇心。

 

隔天鄭秀妍板著臉回到公司,剛越過接待處就見到崔始源跟他的模特兒權侑莉迎面而來,不禁默默對比自己的慘況,臉上表情就顯得更冰冷。

 

她無視了崔始源和權侑莉向她打招呼,直走進自己的設計室,她坐在電腦前點開冰封許久的通訊名單,裡面都是曾經與她合作過的模特兒。自從她兩年前認識名叫Tiffany的模特兒,就沒有再找這個名單上的人了,這次Tiffany遇到意外不能工作,對鄭秀妍影響甚大。

 

她撿起電話聽筒,從名單裡的第一行開始撥打號碼。

 

「Hello…請問是Hyuna嗎?」電話撥通的一瞬間便有人接聽了,鄭秀妍因為緊張而提高了聲線。

 

『您好。我是Hyuna的經理人,請問有什麼事嗎?』

 

「經理人?啊我想請Hyuna來當時裝模特兒,她曾經跟我合作……」她記憶中的Hyuna只是一位跟她年紀相近的打工族,模特兒工作只是兼職,現在怎麼突然跑出一個經理人?

 

『喔,明年的春夏款?』

 

「不,是今年的秋冬款,下個月有發佈會…」

 

『我們Hyuna的行程排到半年後,不能接受這份工作了。』

 

鄭秀妍的心一沉。

 

「好的…謝謝您。」說完後她無奈地掛線,順道在互聯網搜尋Hyuna的名字,原來她認識的兼職模特兒現在變成火紅的歌手了。

 

模特兒跟衣服一樣,在這個季度未備受注目就要下架了,很多有才華有天賦的模特兒總是在自己得到認可前就脫離業界。Hyuna是個成功例子,其他人就未必一樣吧?鄭秀妍抱持希望繼續聯絡其他模特兒。

 

可是,現實總是殘酷的,那些曾經合作過的模特兒,很多都脫出模特兒圈。有的人身材不如從前無法接工作,有的人已經成為普通的上班族拒絕接模特兒工作,更是有些人完全無法聯絡,電話號碼已成為空號。

 

鄭秀妍絕望的放下聽筒,聽見敲門聲就把門外的人請進來,看到拿著手機一臉困惑的崔始源。

 

「Jessica,妳認識一個叫具惠善的人嗎?」崔始源走向她問道。

 

「嗯,她是林允兒的同事,怎了?」鄭秀妍非常不耐煩的回答,她沒時間理會崔始源跟她談女人。

 

「妳怎麼把我的號碼給別人了,她一直在kakao問我事情啊…」

 

「沒關係啦,只要是女人,你都來者不拒。她想知道穿什麼到酒會討好男人,這事情你最懂了。」鄭秀妍手肘抵在桌上托著下巴,一臉不在意的說,雙眼繼續搜索可以聯絡的模特兒,壓根兒沒想要理會崔始源。

 

「好…看在是妳認識的人份上,我就不追究。By the way,昨天的晚飯如何?有得到靈感嗎?林允兒已經答應當模特兒吶是不是?」崔始源關掉手機螢幕把它塞進口袋,雙手抱胸靠在門邊問,他顯然不知道自己站在颱風眼位置。

 

鄭秀妍聽到關鍵字立即頓住,以不友善的眼神盯向崔始源,心裡有太多咒罵他的字眼,但是挑不出半個字去罵他,「Get out of my room. Now.」她知道再跟崔始源對峙的話一定會抓狂,唯一能做的是爆發前趕走崔始源。

 

跟鄭秀妍共事久了,崔始源很清楚鄭秀妍的脾性,他心知不妙,也猜到邀請林允兒當模特兒的事情並不順利。「好,妳繼續忙妳的,我不打擾妳了。」他舉起雙手表示投降,轉身離開鄭秀妍的辦公室。

 

「這樣真不妙啊。」他嘆口氣,掏出從剛才起就不斷接收kakao訊息的手機,凝視著螢幕的對話框,想到一個好點子。

 

 

- TB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