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把“TBC”打成“END”的毛病吧…

 

《MUSE》

 

7.

 

回家後,秀晶就一直盯著她姊看,還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鄭秀妍被那笑容害得雞皮疙痞。

 

「笑什麼?」

 

「笑妳啊。」

 

「我怎麼了?」鄭秀妍挑眉,走向坐在沙發的鄭秀晶。

 

「回到家還一直拿著手機不放,在等男朋友電話嗎?」

 

「哈?」鄭秀妍幾乎翻白眼暈去。她不懂鄭秀晶在亂想什麼,她怎可能交男朋友呢。

 

光是工作的事情就讓她吃不消,每天工作後最想到的地方就是家,自問才沒有時間和心情與別人交往。

 

「不是啦。」她否認。

 

「那妳幹嘛還拿著手機?」

 

「我平常也拿著手機啊!」

 

「但是妳現在不用SNS又不玩遊戲哦。」觀察入微的鄭秀晶,絕對知道姊姊有些事情。

 

「…只是等一個很重要的電話。」鄭秀妍也敗訴了,沒空跟鄭秀晶胡扯,道出真相。

 

其實她就是在等林允兒的電話,現在有點後悔,為什麼不給林允兒一個期限考慮。不然她現在也不會坐立不安的等待,也不會被鄭秀晶調侃。

 

鄭秀妍腦海開始計劃另尋模特兒的方案,卻又被鄭秀晶打斷思路:「重要的電話,所以就是男朋友的電話吶。」

 

「呀!鄭秀晶說多少遍妳才懂啦!?」

 

「我只是開玩笑,幹嘛兇我呢……」鄭秀晶裝無辜的說。

 

叮噹。

 

門鈴打斷姐妹的對談。

 

「喔披薩送來了。」鄭秀晶這麼說然後走向大門。鄭秀妍看著妹妹付錢給外送員的背影,原來妹妹不知不覺已經成長為成熟的女性,身型比例也恰好,如果讓她當模特兒的話………

 

此時,她手邊的電話震動了。

 

震動了震動了震動了…!鄭秀妍心跳加速,血液沖上腦袋的瞬間使她屏息。

 

―――“林允兒”。

 

- TB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