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兒顏控界的良心~~~~

兩天連更是奇蹟~~~~

各位晚安~~~~

 

《MUSE》

 

6.

 

晚上八點,林允兒準備迎來加班第四個小時。她坐在具惠善身旁,正在挑選具惠善的設計。

 

其實做的幾個設計都差不多,要挑選一個實在很困難,林允兒說著。

 

「即是說沒有一個較為突出對吧?好喔,我再重新設計一個。」

 

「呃,不是……」其實林允兒的意思是哪一個都好。她正要開口解釋,具惠善又奔回自己的座位埋頭苦幹了。

 

林允兒無奈的搖頭,她環顧四周,除了具惠善,銷售部的同事也在努力思考有什麼良策,本就不屬於這部門的林允兒只好默默坐下,亂按手機打發時間。

 

「唉呀妳還在玩手機,我給妳用電腦,妳來替我看哪種顏色比較好?我想要風格單調,走基本路線。」怎料具惠善又奔過來搖著她的肩說。

 

「姐姐、對我來說,最基本就是黑色和白色嘛。」

 

會計表格是白底黑字,報告也是白底黑字,簡報表最多只會採用內置的主題風格。向來對於花巧設計沒有概念的林允兒,即使在大學時期被教授批評簡報表過份簡陋,她也只會回一句:「Simple is the best.」

 

所以,顏色對她來說,真的不算什麼。

 

「唉。怎麼可以。」具惠善摟住林允兒這麼說。

 

「允啊,除了部門的同事們,我就只剩下妳這個援兵了。」

 

―――惠善姐啊、撒嬌也沒辦法啊,這真的不是我能力範圍內辦到的事情嘛。

 

林允兒表示她也無可奈何,但是這麼說的話一定讓具惠善很難過,她就住口了。

 

 

她又想起鄭秀妍。

 

如果―――

 

她在想……如果,問鄭秀妍的話會不會有好點子呢?

 

―――畢竟都是設計嘛。

 

「要不然……」看見具惠善楚楚可憐小跑回座位的樣子,林允兒也不忍心,她走過去說:

 

「我認識…一個辦設計的人、要不要幫妳問問看?」

 

她一說,具惠善的眼睛就發出閃閃光輝般盯著她看,相當賣力的點頭。

 

這時林允兒才想到,自己跟鄭秀妍,實際上並沒有交談過。突然要她問這個,要怎麼開口?

 

糾結之際林允兒瞥向具惠善。

 

―――不行了,在這時候又駁回提議的話,搞不好她會哭出來。

 

「等我一下喔。」

 

她站起來回到屬於自己的部門,翻開包包拿出皮夾。

 

拿起鄭秀妍的名片,將號碼逐一輸入……

 

 

- TB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