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快地逃脫香港,被貧窮神召喚回來繼續賣命生活…
時間不夠用,特別是休息的時間,腰痠到坐著也覺得難受。

星期三呢,買了CANON 的SELPHY。
想用作這次&今後逃脫香港拍到的照片弄成明信片~
但是把SELPHY帶回家後,忙到沒有時間打開它…(它還默默地躺在我電腦椅旁)
希望這個夏天至少能寄出一張明信片吧 XD

and

我 想 要 一 個 24 小 時 鞭 策 我 工 作 的 小 助 手 。(發夢##
小助手只需要掌摑我和疲勞轟炸我工作/寫文就好 XD
前陣子遞交了一個Project後,工作效率跌到一個深不見底的洞,如同我的節操
連帶寫文的效率也是掉到深淵去……orz

 

《MUSE》

 

5.

 

「你們還是一樣充滿活力呢。」及時阻止了鄭秀妍跟崔始源的鬥爭,是他們的BOSS。

 

說好跑完倫敦的fashion week就去法國支社進行會議,怎麼今天就回來?

 

對著咬牙切齒的鄭秀妍想道。不過也正好,不然崔始源就真的用電話直接問林允兒的三圍了。

 

至於崔始源為何會有林允兒的號碼,鄭秀妍也不想提問。

 

「Good afternoon, BOSS.」

 

「Hello BOSS。」

 

BOSS是個表面和藹可親,實際上要求高得要命的時尚女性,一旦與她面對面談話,鄭秀妍跟崔始源都乖乖安靜下來。

 

「始源,Jessica,我很期待時裝秀,算算手指還剩五週呢!」

 

BOSS這麼一說,鄭秀妍有些不安,似乎BOSS真的好期待時裝秀。

 

可是她還未向上稟報說模特兒住院了,引發的結果是,至今為止的設計都因為要轉換模特兒而改掉。

 

「我可以看你們的作品了沒?」

 

鄭秀妍跟崔始源互相對望。

 

她以前都沒想到,今天竟然要向競爭對手投向「救救我!!」的眼神。

 

「BOSS,我們都想給妳看我們的作品啊。」崔始源是個喜歡良性競爭的紳士,在這個情況沒有不幫鄭秀妍的理由。

 

「可是,既然我們的作品值得期待,我想讓妳再等多會,直到妳有更期待的心情才給妳看,而且妳昨晚才由倫敦回來,一定很累了,等到妳休息足夠我們才給妳看好不好?」

 

鄭秀妍就知道崔始源的口才一定能夠說服BOSS,而且到了BOSS那樣年紀的女人,不可能抵擋得住崔始源這種帥氣小生。

 

她看著BOSS點點頭說好然後離開的身影,不由得鬆口氣。

 

「明天午飯妳請客。」崔始源用手肘頂了頂鄭秀妍。

 

「…OK、沒問題。」

 

「所以妳什麼時候跟BOSS說實話?」

 

「唉,不知道。」

 

「不如先問林小姐的…」崔始源又掏出手機。

 

「Hey Stop!」鄭秀妍順勢伸手搶掉他的手機,質問說:「為什麼你有她的號碼?」

 

「只要人緣好,天下間的事都易辦。」他聳聳肩。

 

「嘖,你的人緣未免太好了吧。」

 

鄭秀妍盯著螢幕上的一串數字,雖然她不擅長背誦,但電話號碼這點小事還是能輕易記下……

 

「好,記好了。」她說。「Delete。」

「喂妳在做什麼?!」崔始源發現事情不妥,緊張的搶回手機,可惜已經太遲了。

 

鄭秀妍把林允兒的號碼從崔始源的手機刪除掉,包括通訊錄和撥出的紀錄都一併刪去。

 

「我在阻止你做一些差勁的事。」她瞄向牆上的掛鐘,分針剛好指住12時位置,現在是下午五點鐘。

 

下班時間到了。

 

丟下拿著手機想要修復號碼的崔始源,鄭秀妍帶著想笑又無奈的複雜心情離開公司。

 

想笑,純粹是崔始源那副笨表情,還有得到林允兒的號碼。

 

無奈,是因為,她找不到替換模特兒的對象,直到今天剛好滿一週。

 

- TB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