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真是美若天仙 (ノ´∀`*)♡

趁著實驗室沒人&已經做完今天的進度就寫文
《Jessica&Krystal》延誤了一個月終於播出了好感動嗚嗚 (つД`)・゚・。
Ep02已經有Tiffany和孝淵去探班,希望林允鵝也去探班啊~~

這應該是我寫得最短的連載。

 

 

《MUSE》

 

3.

 

唉。怎麼辦。突然就拜託了別人………

 

鄭秀妍陷入苦惱。

 

崔始源,今天的事我不報復我就把鄭秀晶的名字倒過來念……

 

「瞧妳這張嘴臉,大概又在想要把妹妹的名字倒過來念吧?」被崔始源抓來布料室挑選材料,那張討厭的臉突然轉過來。「Krystal的名字倒過來念一樣都是,『鄭秀晶』。」

 

「我妹的名字我喜歡怎麼念也沒差,倒是你為什麼一直讓我覺得討厭!」

 

因為鄭秀妍對於陌生的人,一起工作就覺得很侷促。侷促是做設計最忌諱的感覺, 所以向來模特兒都是她親自尋找的。

 

「突然叫林允兒幫忙,我也很苦惱!」

 

「不叫她幫忙的話,妳還不是沒找到人嘛?」崔始源把手上的布料塞給鄭秀妍。「快帶這些布料回去想一下,給林允兒設計什麼衣服。」

 

「她又沒有說幫忙。」

 

「她又沒有說不幫忙。」

 

他指著鄭秀妍手裡握住的iPhone,說:「而且妳不是一直期待她的電話嗎?」

 

打從午飯後到現在距離下班還有半小時她都一直等著。可是,愈抱期望,當失望來臨,可是會痛苦十倍的。

 

「…我只是有帶著手機在身邊的習慣!」不想承認被看穿的事實。

 

「我知道,因為妳是沒有手機會死掉的女人。」

 

「呀!你找死嗎?」要不是手中全都是很貴重的布料,真想一下子甩到崔始源身上,鄭秀妍被氣得炸毛了。

 

突然手機震動。聲音和觸感都害她整個人跳起來,而崔始源也看過去。

 

「噢噢,看來林小姐有決定了。」

 

把布料放下,再緊張的看手機―――

 

【姊姊我下課了。好餓,今天晚上吃披薩好不好?】

 

什麼嘛……

 

鄭秀妍此刻的表情十分無奈。

 

「唔?如何答覆了?」

 

「好、好、好……吃披薩吧,就吃披薩好了……」鄭秀妍一邊說,一邊回覆妹妹鄭秀晶,比她小五年現在還是大學生。

 

「妳在說什麼?」

 

鄭秀妍盯向崔始源。「沒什麼,只是秀晶問我晚上要不要吃披薩。」

 

「………」

 

「………」

 

鄭秀妍定睛看著崔始源給她的布料,她決定,還是帶回去思考一下要設計怎樣的衣服給林允兒。

 

雖然,還不知道林允兒有什麼決定,可是,一旦林允兒決定好,總得要先給她一些衣服來看著辦吧?她提著布料,踏出門口。

 

「Jessica。」被身後的人叫住。

 

「又怎啦?」崔始源你真的好煩。鄭秀妍小聲補一句。

 

「妳要立即去造衣服是可以…」崔始源拿著量身尺。「不過,妳知道嗎?林小姐的…三圍。」

 

對哦。這又是個難題………鄭秀妍止住腳步思考中之際,見到崔始源從口袋拿出手機。

 

「慢著慢著慢著你到底在按什麼??」然後崔始源的表情和動作,都讓她心慌起來了。

 

喂喂喂喂喂喂、――――――心中不斷的吶喊。

 

- TB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