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報告)
我還活著,只是上班的時間表非常混亂,
8月以來不是上班就是回家睡覺,連翻開筆電的氣力都沒有就倒頭大睡。

唯一100%肯定的是
《City Lovers》希望可以在下個週末(8月23日)前更新!

然後這篇…
獻給在這個炎夏,快將熱死的我們:

 

 

《Fragment: summer moments》

 

八月炎夏,離開被冷氣包圍的私家車,在停車場裡走了幾步,額上也沁出汗露。

 

林允兒提著大包小包,用膝蓋頂上車門,拿下口中咬住的無線遙控,遙距鎖上汽車,早已在副駕駛席下車的鄭秀妍繞過車頭,替她拿了其中一個包包。

 

包包份量雖然不輕但是林允兒沒有揚言說讓她拿就好。鄭秀妍走在她右方,右手提著包左手正空著,林允兒把包轉移到左手,空著的右手握上鄭秀妍的左手。

 

輕輕的力度,無須任何言語點綴,鄭秀妍收緊手掌牢牢回握比她略大的手,轉頭望向比她長得高的林允兒,勾起嘴角微笑。

 

小小的幸福藏在兩人的手心中,林允兒瞇起眼睛一副寵溺的笑臉就是最佳證明。

 

 

 

――― No one knows you like I do.

妳每一個動作,我都知道妳想什麼,

我們不需要說話,只要在對方希望得到回應時微笑就好。

妳是唯一能夠跟我有心電感應的女孩。

 

 

 

兩個人包下室內泳池,場內的救生員接到命令也提早下班,把靜寂的泳池留給兩位名人。

 

成為少女時代失去跟同齡孩子一樣的自由,晚上肚子餓不能隨便去便利店,早上想晨運不能套上運動裝就去跑步,下午不能跟朋友們到咖啡店聊天吃蛋糕,還有總是與青春連結在一起的陽光與海灘,全部都是無謂的暇想。

 

要不是爸爸認識人負責掌管私人泳池,鄭秀妍也不可能安靜地享受游泳的樂趣,不過標準游泳池的大小,只有她一個人在水裡難免有點寂寞,所以拖了本來打算留在家中打電動破關的林允兒陪伴她。

 

出門前事先把黑色比基尼穿在身上,到更衣室把褲子和帆布鞋脫掉,無視林允兒一個人在更衣室又脫又穿,鄭秀妍披著白襯衫就往泳池方向走。

 

腳尖沾上冰涼的水,慢慢把一只小腿沒入水裡,細微的動作都使波平如鏡的池面形成波動,靜謐得耳畔僅有空調系統的運作音,以及林允兒穿著夾腳拖走出來的躂躂躂腳步聲。

 

林允兒穿了一件深灰色T-shirt在橘白條紋比基尼上面,放下掛在身上的大毛巾,光著腳丫子跑到鄭秀妍身後,想要惡作劇把鄭秀妍推下池裡。

 

可是鄭秀妍一個回眸就看得懂林允兒心思,向她投放不友善的眼神,說妳敢推我下水試試看。林允兒立即止步,乖乖的坐在她旁邊,她才不敢惹鄭秀妍生氣。

 

「真是舒服。」林允兒倚靠到鄭秀妍身上,雙腳浸在池裡輕輕踢水,平靜的水頓時泛起漣漪。嘴上的舒服是指兩種事,第一是靠在鄭秀妍肩上的事,第二是能夠享受私人時間的事。

 

我們下水吧。說完沒給鄭秀妍消化的時間,林允兒就滑進水中,水花濺起有些落在鄭秀妍臉上,鄭秀妍張開眼就見那個人像小孩子般嘻嘻笑著要她快點來。

 

真是個長不大的小孩子。鄭秀妍從襯衫口袋掏出髮夾,把頭髮盤起,脫掉襯衫放在池旁,跟林允兒並不一樣,很優雅的下水,一點水花也沒有。

 

對方不是侑莉,不會跟她比誰游得快;對方不是孝淵,不會跟她打鬧把她的頭壓進水裡;對方不是徐玄,不會在游泳前仔細叮囑要做熱身運動。

 

所以林允兒決定把鄭秀妍放在池邊,自己一個人游出去,享受在水中被包圍的感覺。

 

鄭秀妍看著那個灰色身影愈游愈遠,只是靠在池邊輕輕踢水,心裡想念最近忙於工作的妹妹,不知道現在有沒有乖乖吃午飯呢。

 

「在想秀晶的事?」

 

一直沉思沒注意到那個人已經游回來,還被她看到自己擔憂的神情。

 

鄭秀妍是個處事豁達思想開明的女性,能讓她擔憂只有父母妹妹,還有跟家人一樣珍重著的八位姊妹。她並不擔心自己,少女時代踏上頂峰的路已經比她們預期的美麗,只要走下來的路都美麗就好,可是妹妹鄭秀晶的事業,她就是比本人更加擔心。

 

被猜透心思,鄭秀妍唯有點頭,苦笑的表情更加顯露獨有的八字眉,擔心妹妹卻又什麼都做不了的無奈心情感染給林允兒,她見她收起慣有笑容,靠近過來。

 

以為要被吻了,她閉上眼睛靜候對方的主動,落點卻不是她做好心理準備的嘴唇而是額頭。

 

「秀晶很懂分寸,她不會勉強自己的,而且還有Sulli她們在。」

 

「我知道,可是……」

 

「現在專心跟著我就好。」

 

林允兒牽上她的手,跨開步伐往池中央走,鄭秀妍跟在她後方,冷不防她突然下潛開始擺動四肢游泳。

 

鄭秀妍也不得不跟著,深吸口氣進入湖藍色的水世界,跟著林允兒的背影游出去,可是不到一會兒就停下來,實在沒辦法像林允兒這個過動兒來回游一遍才返回她站在的位置。

 

「我累了。」她對在水中冒出的林允兒說。

 

水順著臉側一點一點的滑下,她的眼簾眨了眨,她也跟著她眨眼,慕地雙肩承受著一股力度,然後被她突襲了。

 

她咬住她的嘴唇,輕輕吸吮;她回應著她,再靠近一點。

 

真的被林允兒施了咒語,專心跟著她就好,被她帶領著接吻總是喪失思考,很自然地回應著,就連舌頭的動作也……

 

後來林允兒的額頭碰上她的,鼻尖相抵,牢牢牽住對方在水中的手,十指緊扣。

 

鄭秀妍的擔心林允兒也理解,因為她也把鄭秀晶看待成親妹妹。舞台上的辛酸沒有人比她們少女時代更加清楚,相同的痛苦要施予在可愛的後輩身上,林允兒也曾經擔心過。

 

經常與秀晶私下聊天,聊到這個話題,那個孩子卻說,不用擔心,因為有姊姊們在,有成員們在,她不會勉強自己而讓別人難過。

 

林允兒如今轉述鄭秀晶的說話來安慰鄭秀妍,其實也是來告示她,妹妹也成熟懂事懂分寸,妳也不要勉強自己,休假就放輕鬆吧。

 

鄭秀妍摟住林允兒的後頸,借力輕啄她的嘴唇。

 

「突然偷襲是想再要我Kiss嗎?」林允兒環住她的腰,把她拉近一點問道。

 

不想承認事實的鄭秀妍來不及給她一個彆扭的回答,對方的笑容已經融入她了。

 

兩個人下潛到水中,閉上眼什麼都看不見,被水包圍的懸浮感之間,感覺到對方的一切動作。

 

每個顫動、每個心跳、每個思念―――縱使因為在水裡顯得有點笨拙,鄭秀妍仍然知道林允兒好好護著她,按住她的頭持續深吻,零距離確保水不會進入嘴裡而嗆到。

 

快要缺氧時鄭秀妍抓緊林允兒的T-shirt,她們才浮到水面游到水深較淺的位置,兩個人瞇著眼睛笑著。

 

如果她們的細微舉動拍成電影,剛才肯定是今天最浪漫的一幕。

 

 

 

――― I am so sweet to be with you.

只有妳才察覺到我的心思,尋找讓我不安的源頭,把我從這片黑暗中帶走。

從來沒有人給妳第一個讚美詞是“溫柔”,

因為妳的溫柔都只奉獻給我,並沒有划分在別人身上。

 

 

 

之後鄭秀妍游累了,披了襯衫在躺椅滑動手機,打開相機Apps紀錄林允兒在遠處暢泳的模樣,又抬起手臂自拍來紀念難得休閒的一天。

 

打開微博看粉絲們的留言,很多中文也看不懂,之前也是趁著練舞空檔逐一問孝淵的,聽懂了卻又認不出漢字,唯有略過中文只看韓文和英文。

 

要不要跟允兒自拍一張呢?不過兩個人都穿著泳衣的話一定會惹來粉絲們暴動的,而且被侑莉知道她們去泳池不找她肯定又會吵吵鬧鬧。

 

她立即打消自拍的念頭。“您收到一封來自朴敏英的短訊。”看見手機提示著,打開訊息匣查看她最喜歡的敏英姊姊找她做什麼。

 

【Sica♥ 朋友說明洞有一家好吃的牛奶冰店,妳要不要陪姊姊去吃冰呀?】

 

鄭秀妍看完訊息後,回覆說:【可是我現在游泳中呢。】

 

【沒關係,我可以等妳結束後再過來。我們很久沒有見面了嘛~】

 

看了後面那句,鄭秀妍也覺得心酸酸的,之前很多約會都因為工作而泡湯了,對敏英姊姊很抱歉自己也很非常內疚。

 

再者林允兒今天晚上也約了Sunny去看神話哥哥們的演唱會,跑去跟敏英姊姊赴約也不需要擔心她會擺出一副被遺棄的樣子吧?

 

「允兒~~~」放大嗓子叫住池裡的人,林允兒聽見鄭秀妍的呼喚,很快的回到岸上。

 

用毛巾包裹濕轆轆的身體,林允兒跟鄭秀妍擠在同一個躺椅上,只見鄭秀妍嘟起嘴,把訊息畫面遞給林允兒說:「我想跟敏英姊姊去約會啊~」

 

「那就去啊~」林允兒模仿鄭秀妍的尾音說著,彎腰不停往鄭秀妍的頸窩蹭,濕透的頭髮帶來冰涼感,惹得鄭秀妍嘰嘰笑。

 

「那麼等會兒妳先載我到明洞。」鄭秀妍舉起食指點在林允兒的鼻頭。

 

「載妳到哪兒也可以。」她翻身兩手按在躺椅兩側,身上的毛巾在旁邊垂下,像個帳篷一樣包覆著鄭秀妍半身,粉色的毛巾外只看得見兩人漸漸相纏的小腿,「可是要付車費的。」她說。

 

「妳想要怎樣的車費?」鄭秀妍在她身下挑起眉得意的問。

 

「那要看妳能給我什麼吶。」說罷,林允兒把鄭秀妍的襯衫挪開,手掌在她白滑的腹上輕掃,指尖在比基尼泳衣的布料邊沿劃過,探到去她的背後,觸碰到能夠令身下人瞬間變得光溜溜的繩索。

 

「喂,這兒不行。」鄭秀妍以命令的口吻說。

 

雖說現在是包場游泳,並不代表林允兒可以放肆,萬一真的被拍到不得了的畫面,影響整個少女時代的聲譽,她們要怎樣向公眾和粉絲們交代呢。

 

「開玩笑的。」林允兒抽回手,俯身吻上鄭秀妍的粉嫩嘴唇,然後說:「車費我只要這個就足夠了。」

 

「算妳機靈。」鄭秀妍捏起林允兒的臉頰。

 

「不然怎樣當妳女朋友?」她抓下她的手,往手心又吻一下說。

 

 

 

 

游泳後林允兒在更衣室又搗蛋的在她身上摸來摸去,要不是Sunny打電話來催促她快到演唱會場地,她們大概會在更衣室狂亂起來。

 

再三警告對方不准耍賴對她出手,那個人才委屈地駕車前往明洞方向。

 

「真的不想要嗎?」

 

紅燈停駛時,駕駛席的人突然蹦出一句。

 

「誰想要啊。」

 

臉紅耳赤的伸手敲打她的頭。

 

「誰叫妳穿比基尼色誘我。」林允兒嘟起嘴又皺成八字眉。

 

「不准妳說得這麼難聽,我要色誘妳才不用穿上比基尼。」

 

「妳要證明給我看嗎?」

 

「那要看妳表現好不好。」

 

「好。」踩下油門,車子又飛快地遠走。

 

趕上女朋友赴約的時間,還特意等待朴敏英出現,林允兒在她面前親吻了鄭秀妍,還說鄭秀妍是她的,現在暫時借給妳,完全是在宣洩主權。

 

朴敏英只是呵呵笑,後來跟鄭秀妍說允兒真是個容易吃醋的孩子。

 

鄭秀妍回答說就是愛看她吃醋,不然怎麼知道她深愛著她。

 

朴敏英推荐的牛奶冰很好吃,吃到嘴裡飄出濃郁的奶香,明明是沒有加糖漿的牛奶冰,卻是甜得讓人牙齒發麻,都是因為聽見鄭秀妍對林允兒的評語吧。

 

在吃冰之前鄭秀妍請她幫忙拍了幾張照,然後鄭秀妍要她挑最可愛的一張,說想要傳給林允兒。

 

最後朴敏英挑了一張鄭秀妍咬住鐵匙,斜視看著牛奶冰山的可愛模樣。

 

觀察鄭秀妍傳個訊息都相當幸福的一眉一眼,不禁在心裡暗嘆,戀愛的人真的了不起。

 

剛剛到演唱會場地與Sunny匯合的林允兒感覺口袋的手機震動,立即掏出手機查收圖片訊息,看到鄭秀妍毫不留力地賣可愛,林允兒幾乎在Sunny旁邊暈過去。

 

【我跟敏英姊姊吃完冰會去逛街,Enjoy the Show! ♥P.S.:演唱會結束後妳來接我的話,今晚跟妳回家吧。】

 

「嗚…我們家的秀妍姊姊太可愛了……」用手掌掩住無法自禁的痴笑喃喃自語,她自己也無法想像現在的表情有多癡漢。

 

「唔?妳說什麼?」還好旁邊的小短腿沒聽清楚,不然一定會被說變態的。

 

「什麼都沒有。」林演員一百八十度轉回正經樣子。「啊對了Sunny姊姊,演唱會結束後我不載妳吶,妳自己找經理人哥哥載妳回去吧。」

 

「哈?妳說好載我回去我今天才不駕車的吧!」Sunny聽見林允兒的話勃然大怒。

 

「不要生氣~妳為了成員們的幸福就犧牲一次吧。」林允兒給Sunny一個大擁抱,聞言後被抱到快窒息的人也知道是鄭秀妍搞的鬼。

 

用最新的遊戲帶說服了Sunny後,林允兒給鄭秀妍回覆了:

 

【記得要跟敏英姊姊吃多點冰,晚上我會給妳升溫的 ㅋㅋㅋㅋㅋㅋㅋ】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