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的狀態。
有喜歡我送給大家的夏日禮物嗎?

 

 

《Fragment: take a snap!》

 

 

YoonA:【姊姊不來一起玩嘛?】

 

【誰要跟妳們玩這種蠢遊戲啊。】

 

YoonA:【可是不擅長做那個的徐玄都在努力。】

 

【總之我就不想玩啦……】

 

YoonA:【為什麼啊?姊姊的破格照片一定很可愛啊。】

 

【不是這個問題。】

 

YoonA:【那是什麼問題?】

 

【好歹妳也要注重自己的形象啊林允兒。】

 

YoonA:【我當然有注重形象啊鄭秀妍。】

 

【…有話不好說嗎,怎麼在我旁邊妳還是要傳簡訊?】

 

 

 

 

「這是情趣呀。」正在為她們打扮造型的髮型師聽到林允兒突然開口這樣說,手上的動作頓時停下來。

 

「等等妳突然在說什麼啊?」鄭秀妍瞬間臉紅耳燙盯著鏡中的人,林允兒看見她泛紅的臉頰很開心的嘻嘻笑。

 

 

 

 

然後手機又震動起來。

 

YoonA:【妳問我為什麼要傳簡訊嘛。】

 

【突然說這樣的話妳看看髮型師都呆住了。】

 

YoonA:【他呆住是因為妳太可愛,妳不要看他哦,我會吃醋。】

 

【妳是小孩子嗎,還會吃醋。】

 

YoonA:【是誰一直說我不會長大的啦?】

 

【Hing。】

 

兩個人的手機同時響起群組訊息的通知音,身後化妝中的崔秀英和李順圭也發出相同的鈴聲。

 

她們打開群組聊天室頁面,看見權侑莉一張破格的蠢照片,從背景推測很明顯就是旁邊的服裝室,權侑莉拿起不屬於少女時代的舞台服拼在身上,臉上掛著滑稽表情。

 

鄭秀妍不屑一顧的抽起嘴角,倒是旁邊的林允兒開懷大笑,在群組回覆了:【YURI姊姊大發!!可惡我也不能輸。】

 

然後林允兒舉起手機自拍翻白眼的樣子,旁邊的鄭秀妍在心裡嘆了氣,少女時代的門面也不過就是這樣的笨小孩,而髮型師們則不禁失笑。

 

「姊姊妳快點一起做!」林允兒把照片傳送出去,很快就有來自金太妍的回覆。

 

「…做什麼?」鄭秀妍的視線往林允兒方向移動。

 

「一起翻白眼!」

 

「不要。」然後望回自己的手機,少女時代聊天室被金大媽的“ㅋㅋ”刷屏了。

 

YoonA:【Sica姊姊一直不願意參與,大家說怎麼辦?】不甘心的林允兒打算召集其他成員們加入遊說鄭秀妍參與。

 

「對啊,鄭Jessica妳再不上傳照片我就直接問Krystal拿妳的蠢照了。」崔秀英嚷道,李順圭罕有地點頭認同崔秀英。

 

「鄭秀晶才沒有這個膽。」鄭秀妍說。

 

「如果是我問的話可能會得到照片呢。」林允兒插嘴。

 

「妳敢?!」鄭秀妍挑起眉毛側目林允兒。

 

「…不敢。」一瞬間感到寒氣迫人的犀利眼神,林允兒立即被KO。

 

 

 

 

聊天室裡―――

 

Fany:【Jessi的破格照片我有很多喔。】

 

HyoYeon:【快點放上來!】

 

Fany:【秀英應該也收藏不少!妳們以前住同一個房間總會有吧?】

 

SooYoung:【我可不想冒著生命危險去偷拍她…而且她睡覺時都是把被子蓋過頭根本什麼也拍不到。林允兒才是有很多Sica的照片呢。】

 

「秀英姊姊妳在亂說什麼啊。」林允兒開口抗議說道。「不是說好那些是秘密嗎?」

 

「允兒啊妳這樣說出來就已經不是秘密了…」機靈的李順圭吐槽說。

 

「林允兒。」突然,冷淡的聲音終於出來了。

 

「是。」林允兒就像被獵人四面楚歌盯上的糜鹿,髮型師們剛好為她們整理造型,林允兒依然正襟危坐,在梳妝鏡前不敢亂動。

 

「妳拍了什麼照片?!把手機給我。」鄭秀妍伸手想要搶過林允兒放在梳妝臺上的S3手機。

 

「不是這台S3…是以前的iPhone4s。姊姊也不是收藏我們很多照片嘛?偶爾讓我們收藏妳的照片也沒關係啦。」可是她不及林允兒眼疾手快先把手機保護好,因為這台手機有更重要的照片啊。

 

「當然有關係呀!」

 

「啊…姊姊一定是害怕照片公開了就嫁不出去。哈哈哈沒關係,妳嫁不出,我來娶妳。」

 

鄭秀妍臉上瞬間浮現紅暈。心想林允兒這傢伙真是懂得自圓其說,以為說出讓人心動的語句就能擺平事情麼?!

 

「妳都拍了什麼?」

 

「什麼都有拍哦。」林允兒壓低聲音,身體湊到鄭秀妍耳邊說:「姊姊的一切表情和姿勢動作,我都有好好紀錄呢。」

 

「妳…長不大的小孩!」鄭秀妍咬牙切齒。

 

「嘻嘻。」林允兒向她吐了舌,兩手拇指在螢幕上飛快滑點:【那是我珍藏的寶物,才不容易拿出來分享。】

 

Yuri:【林允兒快把Sica的照片傳給我,姊姊下次請妳吃韓牛。】

 

YoonA:【抱歉我最近在養生,不想吃肉。】

 

Sunny:【那麼我請妳吃水果拼盤,妳傳給我。】

 

YoonA:【呀!妳以為Sica姊姊只值一個水果拼盤嗎?!】

 

Jessica:【李順圭妳在打什麼主意,妳忘記我有妳換衣服的照片嗎?】

 

TaeYeon:【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少女時代九人全員進入待機室,放下手機後大家都安安靜靜的整頓心情,剛才一直在黃美英旁邊大媽笑的金太妍也變得嚴肅。

 

按照出場次序登上舞台,揮灑汗水完成數支主打歌曲,然後舞台交回給其他藝人。

 

鄭秀妍跟林允兒互相背對更換衣服,林允兒把上身舞台服脫掉,想要替換乾淨的T-Shirt時,聽見身後傳來“咔嚓”一聲。

 

林允兒轉身只見鄭秀妍拿著手機滿意地笑。

 

「姊姊很狡猾喔!!」

 

「誰叫妳也亂拍我!」

 

林允兒立即穿上衣服,意圖奪走對方手中的iPhone,可是對方不是崔秀英也不是權侑莉,是她最愛的鄭秀妍,使得她不敢盡全力進行掠奪。

 

「呀!!林允兒妳再想搶手機妳不要活到明天了!!」

 

鄭秀妍知道林允兒的弱點,她敏捷地抓住林允兒手腕,毫不猶豫地張嘴啃下瘦弱的前臂。

 

「嗚…」雖然一點也不痛,但林允兒還是要裝可憐在哭。

 

「…妳們在演哪齣啊,保姆車已經來了,快點啦。」直到黃美英走進更衣室找兩個遲遲不出來的人,兩個人才飛快地更換便服。

 

徹底完敗的林允兒爬上保姆車,癟嘴向權侑莉哭訴手腕被貓咪咬,權侑莉沒好氣的說反正妳被咬也會感到幸福對吧?妳們閃屁星人什麼時候才願意回到自己的行星去?

 

語畢瞥向坐在前方的金太妍和黃美英,權侑莉嘆氣,又一對閃屁星人,打開Instagram,就立即看到金太妍更新與黃美英的合照。

 

「Sica姊姊一直不願意參加我們的“破格照片比賽”怎麼辦?」林允兒趁鄭秀妍坐在後方休息時,小聲地問著權侑莉。

 

「那只能在她睡覺時偷拍她!」權侑莉回答說。

 

「現在是好機會啊!」聽到兩人對話的金孝淵戳記權侑莉的肩膀,又指了在後面的鄭秀妍。

 

林允兒跪在坐椅上探出頭觀察裸妝的鄭秀妍,戴著帽子壓低帽沿,一邊聽音樂一邊沉睡中。

 

保姆車轉彎,鄭秀妍的腦瓜也靠向一邊,些許陽光透過隔熱紙照進車裡,映出鄭秀妍清晰的睡顏。

 

權侑莉想要拿手機出來偷拍,卻被林允兒擋住。

 

「Sica姊姊的照片只能由我來拍。」掏出手機點了手機的相機Apps,定焦鄭秀妍的臉孔按下快門圖示。

 

“咔嚓”。

 

―――這樣又多了一個珍藏照片呢。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