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寫新的連載之前,想趁機宣傳朋友營運的網站。

http://www.nixdix.com

NixDix是一個中文原創/同人文化的集中地,簡而言之,就是提供一個平台讓中文圈內的原創/同人作者發佈自己的作品。

雖然目前在外地都有集中這類作品的網站,例如:日本有pixiv.com,台灣也有myfreshnet.com,

但是NixDix是一個最終想讓作者有自己的作品集/小說本出版的平台。

 

我們看過很多網絡小說,不少也被編輯成冊公諸發售。

縱使我們都知道劇情和結局,出書版本跟網絡版本可能只是修改了錯別字和少許文法差異之別,我們仍然會因為支持作者或認為作品值得收藏而購買。

NixDix的營運者希望各位讀者,在NixDix上看到小說後,收集各位的意願,「是否有意支持作者出書」。

(以下為概念解釋,實際的平台功能營運者還在實行中。)

這個「支持」並非要求讀者要付費支持,而是一種「意願」;讓作者知道自己的作品有多備受期待實體化,然後實踐。

可是實踐的過程可能會面對很多問題:封面、排版、尋找出版、各地區的運送等等。

NixDix希望在實踐的過程減輕作者的負擔。(至少目前能確保中、台、港澳地區都有人可以幫忙出版。)

(以上結束概念解釋。)

 

在實現一切之前,首要是希望大家勇躍把作文上傳。

無論是過去/連載中的原創/二次元同人/三次元同人作品,不管是BG/BL/GL 或根本沒有以上元素的作品都可以放上去,

NixDix可以幫助你拓展網絡交友圈,也同時讓讀者多讀到好的作品。

大家經過簡單的註冊就可以開始投稿,NixDix絕對比facebook容易上手。

 

我和朋友都在等待大家。謝謝支持。

NixDix的官方噗浪(Plurk):http://www.plurk.com/NixDix

NixDix的官方微博(weibo):http://weibo.com/u/3397102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