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眾同人寫手和繪師炸到之後…5月份時跑去看《LoveLive!》的動畫…
然後就…然後就跳坑了 (掩面奔)

又是能組成n個CP的作品 (^q^)
目前能吃的是ことうみにこまきのぞえりりんぱな…(嘛基本是後期官方的配對了)
りんまきほのえりのぞにこのぞまき也很美味(ノ´∀`*) 所以是幾乎通吃了

總之…7月份的時候就寫了一篇ことうみ(´・ω・`)
在300發文後,因為是單篇沒有連載就很容易被壓到海床下
所以要回來農地這邊種海鳥(?

以防有不懂《LoveLive!》的人想來跳坑
ことうみ 就是角色 園田海未 和 南ことり 的CP XD
關於這兩個角色設定可以到網上查一下喔 最好是直接掉坑一起萌海鳥

而且要查角色的話也請不忘去查兩角色的聲優 三森すずこ 和 内田彩
不然直接看《LoveLive!》4th 演唱會的片段 按這兒
一 定 要 去 看 充 滿 色 氣 的 内 田 さ ん !(重點無誤)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奇蹟般的更新。我這兩個月以來掉進別的腦洞了(^q^)不好意思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muse14  

4月到5月中也不會更新
因為春天來了我要去追我的春天(才不是)
大家5月再見。

至於大家期待的H文(?)
我還是壞心眼的七夕才放後續出來(・∀・)

ByeBye.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YSL的廣告好棒啊 (๑´ڡ`๑)
鄭秀妍的女人味MAX

說好的H呢?沒有唷。

大家努力進進出出小部的話
三月下旬交完一堆中期報告我就會更新的了 XDD

這篇愈寫愈想把Sica寫成攻(´・ω・`)
因為林允兒太弱氣了……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ᴗ̵̍꒪ͦ ) 嘿嘿嘿

是不是很想看H?是不是很想看H?是不是很想看H?是不是很想看H?
林允兒xi:你們啊…一天到晚就想看色色的東西……(無言狀

偏不給看!因為我還沒寫完啦!(;´༎ຶД༎ຶ`)
文卡住了、鄭秀妍還嗨著但是卡住了。

想換個心情所以寫《MUSE》
大家新春快樂,恭喜發財,金銀滿屋,身體健康,事事順利。
各位寫手新一年要多挖坑 然後像我一樣得到『填不完的坑 N個』σ ゚∀ ゚) ゚∀゚)σ 

還有春節別吃得太飽 會胖死的。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情人節快樂。反正沒有R-19情節我就不鎖了XD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短短的更新
林允兒跪主機板前夕(不對)

我有120%的Holiday Mood呀
不想上班,不想上課,只想寫文趴在家裡睡睡睡吃吃吃……

真是充滿罪惡感的Holiday Mood。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